寒冰月

佛说,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南歌

《骨生花》—— http://fc.5sing.com/5458595.html

百鬼之行中记一女鬼,以发为体,血肉为食。
前身乃阳成天皇之女,容貌绝美,
为驻颜之法,永葆青春,
刃杀九百九十九女,以血沐浴,
被揭发后遭到围杀,后沦为妖魔道,
毛发覆面,不得见天日。
常在寒夜立于无人街道,仪态冶艳,引人询问,
以发勒毙,食其血肉。
后人称之发鬼,又名邪门姬或千鬼姬。

相传死于邪门姬之手者,
血肉殆尽,其骨生花,名曰“千鬼曳”
花色如血,蕊叶如发,似浸血青丝。
也有一说,
妖月之夜行于路,切不可与人交谈,
常有行者过道,突闻女子轻笑询问,
若开口应之,则即被杀死。
遇此况者,需提灯点蜡,以辉照之,
则可见四周遍生“千鬼曳”,如女子长发染血,

方知此世间至恶者,执着而已。

《骨生花》
词:七世
曲:众生花
原唱:清弄
翻唱:檀烧
后期:司晗


夜醒三千家
月洗三千刹
魂动肉麻 骨生花
血入三千发

镜中百千霎
不换一牵挂 
红颜留世间百千法
只求一造化

幸我年恰 歌我韶华
眠我刃下 继我韶华


诡夜噬残霞
妖月不熄蜡
暮林咽雾 虫声哑
夜不与人话

女笑惊白鸦
路客掌灯答
青丝缠旧 恨未罢
怨泪催新芽

当你年恰
走不走我韶华
留你年恰
不逝我韶华

评论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